缤繁

我好饿,我到处啃,你能让我啃一口吗( *ˊᵕˋ)✩︎‧(感谢喜欢但我是杂食啊啊,关注我有可能被创到,其实有缘tag见就好(鞠躬)

发错号了……好懒 我就转转吧 woc这才是吐槽号来着……以及我很想看以秋为主角和z天使/丹尼尔相处之类的前传呜呜呜

或者这么说吧。凹凸的编剧其实应该顾及更多的方面(当然我觉得顾及不来(
加强金不应该就这样草草的概括啊 让很多人直观觉得力量来的太突然/太幸运 天上掉馅饼的次数太多并不好 少年漫主角不应该练练虐虐吗(不是)  跟紫糖对比一下就会让人觉得(ry
其实登格鲁星的背景提一下会好太多吧 金和瑞幼年生活环境磨练之类的……
<(_ _)>唉

下集 下集 就有嘉嘉出场了 我 爆哭

评论(3)

热度(1)